鳥燒

據說是放文的地方

摔進基三了

其餘詳情請看自介,謝謝

@灣家

全職高手【傻白甜三十題】26-30

傻白甜情侶三十題,26-30
※周莫、于鄭、葉藍(學園架空)、喻黃、劉盧
※怎麼辦我覺得周莫好萌
※學園架空有點萌腫麼破
※昨天懶病發作所以沒有更新(#







26.數著日子等待的紀念日-周莫
「莫凡,你怎麼又站在月曆前面?」
聽到陳果的話,莫凡像隻被抓到在做壞事的貓一樣,瞬間豎起了防衛的毛,沒有回答陳果就徑自走開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怎麼還是不理人……」
陳果忍不住低聲碎唸,好歹都相處超過一年以上,連個敷衍的回答都懶得給自己嗎!
「果果別生氣,莫凡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唐柔過來打圓場,同時蘇沐橙經過兩人身旁走到莫凡旁邊。
「最近有什麼在期待的事嗎?」
面對蘇沐橙的問話,莫凡沉默了好一陣子,久到她們都以為連蘇沐橙都被無視了,才看到莫凡點了點頭。
「是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蘇沐橙多少也有些好奇,能讓莫凡天天期待的到底是什麼好事。
這時外頭的工作人員突然直接開門闖入訓練室,身為老闆的陳果主動走過去詢問:「怎麼了?」
「莫、莫凡在嗎?有人找你!」
聽到工作人員的話,莫凡連蘇沐橙的問題都不回答,起身走出訓練室。
於是三個帶著八卦心態的女人跟著前往大門口,同時看到了非常顯眼的男人站在那裡。
「周澤楷?」
蘇沐橙愣了幾秒,看到莫凡上去迎接時才趕緊回過神,也跟著上前。
周澤楷注意到蘇沐橙時朝她點點頭,先打了招呼。
蘇沐橙的視線在莫凡跟周澤楷身上來回掃視,突然明白了什麼後燦爛一笑,伸手把莫凡推向周澤楷。
「借你一天了,晚上記得還回來。」
「……嗯,謝謝。」
周澤楷點頭道謝,牽過莫凡的手就將人帶走。
看著兩人離開後陳果跟唐柔才上前,蘇沐橙轉身對兩人一笑。
「剛才看到的,先幫莫凡保密喔。」



27.床頭櫃上的合照-于鄭
結束了一天的訓練,鄭軒邊擦拭著微濕的頭髮邊走進房間,視線移至放在床頭櫃上的合照,空出一隻手拿起來,拇指滑過照片上另一人的臉。
「明天就能看到那傢伙了……」
「還是提醒一下隊長要記得拉住黃少天……」
鄭軒露出苦笑,不知道黃少天要幾時才能夠不會對那個人爆走。
將相框放回原位,毛巾拿去洗過晾著,鄭軒躺到床上,拿起手機滑出最近一封短信,點開回覆頁面開始輸入,打完送出後設定鬧鐘,將手機放到床頭櫃上,稍微調整姿勢後,鄭軒閉上眼,進入夢鄉。
手機在鄭軒睡著後震動兩下,螢幕閃出新收到的短信內容。

『明天見,晚安。』



28.上課時砸向額頭的小紙團-葉藍(學園架空,年齡操縱)
站在講台上講課的許博遠非常想把手裡的粉筆折斷,原因來自於總是在他課堂上呼呼大睡的某人。
坐在葉修旁邊的黃少天早看出老師非常憤怒,但他可一點也不想幫旁邊的人,順便給坐在葉修另一邊跟前後的人打暗號要他們不要吵醒葉修。
於是葉修在呼呼大睡的情況下直接孤立無援了。
許博遠熟練的將廢紙揉成紙團,拿起彈弓直接彈到葉修頭上。
「好痛,誰打哥啊?」
葉修立刻醒了過來,但他還不知道狀況。
「我打的。」
「哦,許老師,早啊。」
看著眼前明顯睡醒還不知悔改的葉修,許博遠拿起一顆更大的彈射出去。

直接命中!



29.組團去搗亂好友的約會-喻黃&劉盧
喻文州無奈的與黃少天一起跟在隊內後輩後面,雖然戀人說他是要確認瀚文的交往狀況,但很明顯只是在湊熱鬧。
「少天,別跟了。」
「不行,我還不確定微草那小子對小盧好不好。」
比起戀人的興致勃勃,喻文州倒是確認了好幾次劉小別的確很珍惜盧瀚文這一點。
像是走路時會幫盧瀚文注意周遭,避免撞上什麼或被什麼撞上,又像是在跟盧瀚文講話時雖然有點嫌麻煩的樣子,但其實都有仔細聽進去。
雖然劉小別看起來是那個樣子,但該注意的點他都有注意到。
想到這裡,喻文州伸手拉住黃少天,「少天。」
「等、隊長你做什麼──」
「別打擾他們了。」
喻文州強硬的將黃少天拉走,不打算驚動前頭那兩人。

「前輩,怎麼了?」
盧瀚文看著突然停下腳步往後看的劉小別。
「沒什麼,走吧。」
劉小別轉回頭,繼續跟盧瀚文逛街。
應該是喻隊把黃少天勸回去了吧,還好他們沒過來,不然很麻煩的啊……



30.生病時徹夜的守護-喻黃
「隊長生病請假!?」
黃少天在聽到這個消息時直接大聲的喊了出來,走廊兩端的人都忍不住轉頭看是發生什麼事。
「噓,黃少天你小聲點。」
經理皺起眉頭要黃少天不要太大聲,才接著繼續講:「喻文州說今天的訓練就交給你帶隊,我只是來轉達這點,就這樣啊。」
看著經理離開,黃少天很想奔回宿舍去看喻文州,但要是現在跑去等等的訓練就沒人管了,只好埋下心裡的擔憂,轉身先進訓練室進行今天的訓練。
到了晚上,黃少天直接從餐廳包了兩份晚餐就跑去喻文州的房間,看到躺在床上睡著的隊長心裡就有些難受。
將晚餐先放在一旁,黃少天開始他今晚的看護大事。
隊長的健康就由我來守護!

隔天早上,喻文州去跟經理以自己還有些不舒服跟黃少天照顧自己累倒為由,幫自己跟黃少天請了假,同時讓經理跟徐景熙轉達訓練事宜。
談完後喻文州返回自己的房間,看著床上的人,伸手輕撫對方的頭。
「好好睡吧,少天。」


评论

热度(17)

©鳥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