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燒

據說是放文的地方

摔進基三了

其餘詳情請看自介,謝謝

@灣家

幻想三國誌系列【姬風x馬超】看護

「喂!姬風!」

馬超粗魯的推開木門,大步走進昏暗的室內,沒有點燃蠟燭,只靠著窗外的月光照明。

「……人呢?姬風!」

走到內室門口馬超再次粗魯的推開,看到的是坐在床上,似是在睡眠中被打擾到一樣。

「馬兄,怎麼深夜前來……」

「我聽趙雲說你病了。」

「多謝馬兄關心,風只需睡上一覺即可、咳咳……」                                                                                   

「那你還坐起來幹什麼!快躺下!」

姬風苦笑著被馬超推到床上躺好,明明是聽到你的聲音才起來的,卻還是被教訓了呢。

「真是的……讓人不省心的傢伙,快點睡,我在這裡待著,哪裡不舒服記得告訴我!」

「好的,謝謝馬兄。」

「欸、你……算了,快睡啦。」

姬風順從的沒有回覆,直接閉上眼休息。

看著姬風的睡臉,馬超忍著想伸手戳戳他的衝動,平時這傢伙白天嘻皮笑臉欠打的要死,還每次都不認真打,但現在這樣生病躺在床上光看著就不好受,真是麻煩死了,為什麼自己要對這傢伙這麼上心啊!

伸手從旁邊拉過張椅子坐上去,馬超靠著椅背打算就這樣直接睡在姬風身旁,似是要守他一夜。

 

隔天早上馬超醒來時人卻在床上了,急急的翻身下床卻沒看到姬風,正轉身要出去找人時,門卻被先一步推開,走進來的正是他在尋找之人。

「馬兄,早上好,來用早膳吧。」

「姬風你怎麼起來了!」

馬超驚訝歸驚訝,但下一刻還是關心起姬風的身體狀況。

「馬兄放心,風知道自己的身體如何,來,先坐下吧。」

姬風伸手拉著馬超讓他坐在桌邊,開始吃起放在桌上的早餐,馬超有些不滿,但還是先吃早餐,等吃完再教訓姬風。

吃完後馬超強硬的搶過碗盤,自己拿去廚房洗,面對馬超的舉動姬風也只是笑了笑,但眼底有著深深的溫柔。

馬超回來時在姬風面前放下一杯溫水,姬風抬頭看向馬超認真的神情。

「喝。」

「好。」

姬風拿起杯子將杯裡的水喝完,這種粗魯不善解人意的關心方式真是彆扭,但不討厭。

看姬風乖乖喝了才拉開椅子坐下,馬超準備興師問罪。

「馬兄別緊張,風知道自己的身體,半夜醒來時看馬兄睡在椅子上不甚安穩的樣子,便將馬兄拉到床上共枕,再次醒來時天已亮,馬兄依舊睡著,當時覺得身體好了許多,便先去做早膳,這樣的解答,馬兄滿意嗎?」

「……哼,下次身體不舒服早點說,我會來照顧你的。」

「風會記在心裡的,謝謝馬兄。」

三言兩語安撫好鬧彆扭的馬超,姬風想著對方真是好懂。

雖然這樣的馬超也很可愛,但還是喜歡跟平時一樣的馬超,有著自己喜歡的活力。

確認姬風沒事後馬超便告辭了,雖然姬風有些不捨但還是沒表現在臉上,用著跟以往一樣的笑容送走馬超,關上門的那刻露出有些失落的表情。

 

馬兄,你懂我的心嗎?

 

 

 

(完)

 

後記:

馬超的互動太萌,根本殺死我……


2014.03.02


评论

©鳥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