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燒

據說是放文的地方

摔進基三了

其餘詳情請看自介,謝謝

@灣家

幻想三國誌系列【姬風x馬超】紙鶴、夜訪

馬超正在戰場前線的營帳內,看著攤在桌面上的地圖研究著下次作戰的行軍路線,正在慎重思索該不該從水路過去時,一隻粉紅色的紙鶴飛進了營帳,落在了地圖的正中間,與黃褐色的地圖呈現強烈對比。

看著那粉色醒目的紙鶴,馬超瞬間有種衝動不打開直接揉爛它,但伸出去的手還是下意識地將紙鶴打開,收到來自姬風的訊息後微微一愣,他沒想到姬風會傳這樣的話來,是關於自己剛才在推想的水路,姬風在紙鶴裡指示了對方的埋伏地點,若自己就這樣草率的決定水路,便會害大量士兵遇險,思及此,馬超立刻將水路上的棋子掃到一旁,立刻定下新的路線。

然後他知道,這次算他欠姬風一個人情,以往都沒給對方什麼人情,沒想到這次欠下了不小的人情,雖然姬風不會跟他討,但總是有種欠著什麼的感覺,等回去後再問問能幫他什麼吧。

 

收到紙鶴回傳的消息,姬風臉上露出溫柔的神情,即使馬超總是抱怨自己不好好跟他打一架,但馬超還是把自己當朋友的,只是……

自己要的不止是朋友,還不能說出口,只能像現在這樣,當個偶爾會讓他生氣的好兄弟。不過馬超不會平白接受自己給的好處,所以……

姬風壞心眼地想著,這次可以收到馬超給的什麼。

 

 

等馬超從前線回來已經是三個月後了,跟劉備報告軍情又花了點時間,兩週後才終於有可以休息的時間,回到家中稍作梳洗後待在房內看著奏章,雖然對於自己是將軍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有些怨言,但不看會失去對自己軍隊的掌握,還是耐著性子閱讀。

此時窗戶突然大開,馬超抬起頭看到一個黑色長髮的美青年踏著窗台進到他的房內,落地後還順手關上了窗。

「姬、風?」

「晚上好,馬兄,請恕風的不請自來,只是數月未見馬兄,風對馬兄甚是思念。」

「姬風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掩飾你非法闖入的事實嗎?」

「呵,馬兄打了一場仗,對風的態度就不一樣了。」

「抱歉。」

「風沒有生氣,看來馬兄在戰場上也沒受到什麼傷,風便放心了。」

馬超撇開頭,想起那隻紙鶴的事,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口,姬風看出他的想法,但只是微笑。

「姬風你先坐下。」站著他要怎麼講啊!

「謝馬兄。」

馬超糾結了好一陣子,姬風倒是自動地給自己倒了茶水喝了一會,才聽到馬超開口。

「紙鶴的事,謝謝。」

「幫助馬兄,是風該做的事。」

「姬風,你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事,盡管開口,我一定會幫你的。」

「風暫時沒有需要馬兄幫忙的事,只是風先記下了,謝謝馬兄的關心。」

馬超愣愣的看著姬風,他不是這個意思,姬風一定是故意曲解的!

姬風只是帶著一如以往的微笑,他的確是故意曲解馬超的意思,畢竟馬超講的跟好兄弟互相幫忙一樣,他可不願一直當好兄弟下去,總該讓馬超明白他的心意。

「你明知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馬兄是什麼意思呢?恕風愚鈍不懂。」

你明明懂!馬超恨不得直接喊出這句話,但姬風這樣子他該怎麼講。

姬風笑了笑,這樣調戲馬超也差不多了,畢竟他還有事要做,看來得準備走了……

「夜深便不打擾馬兄了,希望馬兄別太晚睡,注意身體,風告辭了。」

馬超還沒來得及開口阻止姬風,後者便又開窗離去,就跟來的時候一樣,馬超只能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心裡又氣又惱,每次都這樣……

 

姬風離開後稍微嘆了口氣,雖然說是要讓馬超明白,但還是沒做什麼太明顯的事,只是自己該慶幸的是,馬超不會太早成親嗎,只要對方還在打仗,就不會輕易成親,那自己便有機會。

慢慢來,不急,他有時間,也有耐心。

 

 

(完)

 

後記:

我認真思考著他們誰會先告白(欸)

 

 

2014.03.12


评论

©鳥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