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燒

據說是放文的地方

摔進基三了

其餘詳情請看自介,謝謝

@灣家

全職高手【傻白甜三十題】11-15

傻白甜情侶三十題,11-15
※韓張、喻黃、喻藍、雙葉年上、葉藍
※韓張大概還是沒寫好,但是張副隊好萌啊
※寫的時候才驚覺我怎麼沒寫雙葉
※寫來寫去大概就那幾個CP(沒創意)







11.一起在鬼屋嚇工作人員-韓張
「「「啊啊啊──」」」
突然一群裝扮成妖魔鬼怪的工作人員逃命似的從鬼屋裡跑出來。
正當路人跟門口的工作人員好奇的往鬼屋入口看時,一個看起來就是兇神惡煞的男人走了出來。
「呃、那個……」
工作人員怕歸怕還是要鼓起勇氣詢問裡面的狀況,看的路人都為他捏把冷汗。
「只是個鬼屋,有必要嚇他們嗎?」
在男人後面走出一位戴著眼鏡,看起來好說話一百倍的男子。
「我沒有嚇他們。」男人反駁。
「但是都跑掉了。」男子呈述事實。
兇神惡煞的男人面色更加嚇人。
「走吧。」男子伸手將人直接拉走,不然等會工作人員就要叫警衛來了。



12.互翻小時候的照片-喻黃
「隊長隊長,這張真的是你小時候的照片?」
黃少天連門也不敲,直接開門就闖進喻文州的房間。
喻文州看到是黃少天來了就示意他進房關上門,然後接過對方手裡的雜誌。
「嗯,是啊,你不是也有交?」
近期的電競雜誌主題是職業選手們的兒時照片,以各戰隊拆開在不同期發售,而這一期是藍雨。
「隊長你小時候怎麼就跟現在沒什麼兩樣啊?」看起來屬於那種斯文有禮的好寶寶。
面對黃少天的問題,喻文州只是翻到下一頁。
「少天你不也是?」
照片上的小男孩拿著冰棒棍領著一群小孩像個孩子王一樣。
「隊長你這是褒還是貶……」
「呵呵。」
「不要只是笑啊隊長!」



13.吃醋時候的小動作-喻藍
「博遠?」
喻文州還在跟黃少天用手機連繫關於下週要更改的訓練內容,身邊的人突然就拉了拉他的衣袖。
「……」
許博遠沒有回答,只是低著頭靠在喻文州身上,後者很快就理解怎麼回事,於是笑笑的跟黃少天表示晚點他整理好再發過去後就掛上電話,轉身將許博遠抱入懷裡。
「怎麼了?」
「沒有。」
許博遠靠在喻文州懷裡,搖了搖頭。

只是因為你對黃少天溫柔的語氣稍微有點吃醋罷了。



14.撐一把傘在雨裡走-雙葉
「這麼久才回來一趟,你就不能多待幾天嗎,下雨還說要回去!」
「好了好了,都出來這麼久,都要到火車站了,你還再唸……」
葉修一手拿著傘沒辦法遮住耳朵,只好任由葉秋不滿的對著他碎唸。
「能當面唸你次數又不多。」
面對葉秋理直氣壯的話,葉修只能無奈的聳肩,認命的繼續聽。
「接下來天氣要變冷了,你得多穿點衣服,要記得吃飯,還有洗澡,不要為了遊戲廢寢忘食……」
葉秋即使到了要送葉修上火車都還在唸,他也只有在面對這個總是讓他不省心的兄長時才會變的這麼愛唸,愛關心。
「呵呵。」
「呵你妹啊!有沒有把我說的話聽進去!」
才將人送上車就聽到對方突然笑了兩聲,葉秋皺緊了眉頭。
「聽進去了,葉大老闆。」葉修拿出一根煙,先挾在手裡沒有點燃,「你給我叮嚀的話我現在還給你,照顧好自己啊,我走啦。」
「滾!沒拿到世界冠軍就不要回來了!」葉秋惱怒的吼著。

葉修只是轉過身走進車廂內,用手往後揮揮做為道別的表示。



15.早晨親吻時淡淡的牙膏味-葉藍
「我說小藍啊。」
「什麼?」
許博遠一轉頭就被葉修吻上,他才剛漱完口好嗎!
「嘖,牙膏味。」
葉修吻完後皺起眉頭,然後一秒點爆眼前的戀人。

「你還沒刷牙就吻我你欠打嗎!去、刷、牙!」




评论

热度(25)

©鳥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