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燒

據說是放文的地方

摔進基三了

其餘詳情請看自介,謝謝

@灣家

全職高手【傻白甜三十題】21-25

傻白甜情侶三十題,21-25
※葉藍、喻黃、雙花、劉盧、周江
※今天的博遠有點少女
※其實黃少也有點少女
※可惜樂樂不夠像少女
※雖然是劉盧但是小別不在裡面
※波波我想要照片請發我一份,謝謝







21.睡前的晚安短信-葉藍
許博遠坐在床邊要準備睡了,拿起手機看著沒有短信後暗嘆口氣。
「都交往多久了……」還像個患得患失的少女一樣。許博遠忍不住在心裡吐槽自己。
這次葉修又帶著國家隊出國去了,好像是去法國打比賽吧,因為國際電話很貴,許博遠嚴禁葉修主動打過來,但他自己也不是會主動打過去的人。
唯一允許的只有短信,於是許博遠每天就這樣痴痴的等著。
「還是我傳封過去……」
就在許博遠頗糾結的時候,手裡的手機震動兩下換回他的注意力,低頭看到螢幕上顯示你有一封短信。
按下短信開啟頁面,許博遠鬆口氣的笑了,接著點兩下開始寄回信,這才放心的去睡。

「小傻瓜,別等哥的短信就不睡覺,快去睡。」
『誰在等啦滾滾滾,沒拿到冠軍就別回來了!』



22.你不知道的小動作他都會察覺-喻黃
「少天?」
「啊?不、那個……隊長你剛說什麼?」
黃少天有些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他才稍微走神就被抓到。
「沒什麼,只是……」
喻文州故意沒把話講完,趁黃少天專注聽時伸手抓過對方的手,直接將人按在牆上。
「等、隊長?!」
「剛才少天想什麼這麼出神,連跟我說話都沒注意了。」
「沒有啊……」有些心虛。
「確定?」喻文州挑了挑眉,他知道少天心虛跟想轉疑話題時的所有小動作,除了基本的迴避視線跟挪動腳步外,手部也會有一些小動作,現在可是都出現了。
「……文州你不要靠我這麼近。」
黃少天覺得在喻文州的黑眸注視下他根本就是被徹底看穿,搞得他渾身上下不自在。
他不會承認有那麼一點點興奮。
「那少天你得說實話。」不然不放你走。
「……晚上去你房間再說。」
看著戀人小聲的話語請求,喻文州勾起嘴角。
「好。」



23.小心存放的老東西-雙花
「欸,你在幹嘛?」
「唔?找東西。」
孫哲平坐在沙發上,看著張佳樂蹲在櫃子前不知道在做什麼。
「找什麼?」
關掉電視,孫哲平站起身走過去想要幫忙。
「沒什、找到了!」
張佳樂開心的拿出一個箱子,輕輕的擦掉上面的灰塵上打開蓋子。
待孫哲平看到裡面的東西後笑了起來,伸手揉了揉張佳樂的頭髮。
「還保存著這玩意做什麼,都幾年了。」
「這好歹是你少數的周邊商品,當然要好好保存。」
「是、是。」孫哲平轉身回到沙發上,繼續看電視。
「欸欸,不要這麼敷衍我啦。」



24.通訊錄中對方特別的備註-劉盧&喻黃
「瀚文,你手機裡這個……」
「唔?哪個?等等前輩你不要隨便偷看我的手機啦!」
盧瀚文努力伸長手,但還是無法勾到黃少天高舉的手,後者還邊舉著邊看螢幕。
「這個『微草的劉小別前輩』會不會寫的太疏遠啊?你們不是在交往嗎?」
「我本來是寫『重要的前輩』,但是小別前輩說他又沒教我什麼,不想用這個備註……」
「你可以寫『我最愛的小別』啊。」
「那前輩你手機裡的隊長備註又是什麼?」
「你要知道那可是我最敬重跟敬愛的隊長,我的備註一定是寫最認真最重要跟最能表達誠意的備註……」
「少天。」
正當黃少天講的興起正要滔滔不絕時,喻文州非常精準的打斷了他,同時將他的手機拿過來,打開通訊錄,手裡一滑。
「少天,這個『腹黑壞心魔頭隊長』,請問是什麼呢?」
「……隊、隊長,文州,你聽我解釋……」
看著喻文州步步逼近黃少天,盧瀚文趁亂拿走自己的手機,溜得遠遠的。



25.無意中發現的小秘密-周江
最近周澤楷去運動都特別晚回來,身為輔助整個隊伍的副隊長,江波濤覺得他該去關心一下。
「小周,最近運動跑比較遠嗎?」
「沒有。」
「那怎麼都比較晚回來?」
「……」
江波濤耐心的等周澤楷漫長的停頓,雖然最後眼前的人還是給了自己兩個字:「沒有。」
於是江波濤放棄詢問這一條選擇,他決定直接跟蹤周澤楷。
一路跟著,倒是看到周澤楷吸了不少少女的目光,正當江波濤覺得是自己多疑時,周澤楷突然轉彎進了一條小巷。
江波濤在巷口探頭,看到的是他想拿手機直接拍下來的畫面。
周澤楷撫摸著在腳邊磨蹭的貓,然後順手抱起來,輕輕的撫弄著貓咪的下巴,而貓咪享受著瞇起眼睛。
快速用手機調整焦距拍了好幾張照片,江波濤立刻離開現場返回輪回俱樂部。
明天再跟一次好了,換專業一點的相機……




评论

热度(45)

©鳥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