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燒

據說是放文的地方

摔進基三了

其餘詳情請看自介,謝謝

@灣家

幻想三國誌系列【紫樓(丞澈)】CWT36無料

※據說這是今年二月的無料

※偷懶到年底才想到好像沒釋出(#

※後記刪除只留文章






早晨某隻已經被眷養起來的白髮男子醒了,他從床上起身,沒看到應該躺在自己身邊陪著自己的人,把放在床頭的衣服換上,是那個人替自己準備了衣物,將有些睡亂的頭髮按照以往的髮型綁好,對著鏡子露出燦爛的笑容,轉身走出屬於他們的屋子。

他知道那個人在哪。

 

一塊瀑布圍繞著的山谷,中間有一座小小的沙洲,就跟在落仙谷的一樣,只是差在有沒有劍塚而已。

悠揚婉轉的琴聲在谷中迴蕩,深紫色長髮的男人盤坐在岩石上,腿上放著一張琴,修長的手指在琴弦上撥弄著,俊美的臉孔上露出淺淺的笑容,他注意到有人來了。

他在這裡等待的人。

 

白髮男子走過泥土路,鞋底與草地磨擦發出沙沙的聲響,順著道路來到紫髮男人身旁,直接坐了下來,從腰後拿出一罈酒仰頭直接飲下,動作非常瀟灑帥氣,讓紫髮男子嘴角的笑意更深,演奏出的琴音更顯歡快。

 

不久後演奏結束,紫髮男子抬頭看向身旁的人。

 

「你睡晚了。」

「……還不都你害的,等等都可以直接用午膳了。」

「呵……昨晚似是樓兄先說,太冷了。」

「也不是這樣取暖的吧……」

「嗯?」

「幹嘛,你還要不要彈?」

「不了,回去吧,琴瑚跟鷹涯應該在找我們了。」

「嗯。」

 

紫丞將琴拿起跟著樓澈一起離開,後者邊走邊講著最近遇到的趣事,帶著燦爛的笑容生動的講解著,前者帶著溫柔的微笑聽著,兩人併肩而行。



评论

热度(20)

©鳥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