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燒

據說是放文的地方

摔進基三了

其餘詳情請看自介,謝謝

@灣家

全職高手【喻黃】CWT38無料

※這是今年十二月的無料(對,新鮮的(誤))

※我中間要說什麼?對喔,這篇我覺得好甜(你)

※後記刪除只留文章






喻文州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好天氣,決定早上來大掃除,由於戀人還躺在床上賴床,喻文州就先從臥室以外的地方開始。

只是將廚房、客廳都打掃乾淨後,臥室的門還是沒有開啟,裡面也安靜無聲,很明顯某人還在睡懶覺。

喻文州只得放下手裡的吸塵器,打開房門進到臥室,輕巧的爬上床,靠到某人耳邊。

「少天,該起床了。」

「唔……」

「少天,再不起床,中午就煮秋葵了。」

「什、不要!」

黃少天一聽到秋葵瞬間就醒過來,然後眼前就是近距放大熟悉的臉,愣了幾秒。

「少天?」

喻文州疑惑為什麼對方醒來看到自己卻如此安靜,下一秒對方就湊過來在唇上輕碰一下。

「嘿嘿,早安吻。」

眼前的黃少天笑的異常開心,於是喻文州低下頭給了一個深吻,算是給這個偷襲的回禮。

「不公平……」被吻得嘴唇微腫,黃少天低聲抱怨著。

「那你再吻回來。」

「才不要。」誰會主動把便宜送上去讓你佔兩次啊!

「那該起床了,先去刷牙洗臉吃早餐。」

喻文州伸手摸摸黃少天的頭髮,眼神寵溺,語氣溫柔,黃少天根本招架不住。

「好。」立刻從另一邊翻蹦下床,黃少天高速衝進浴室。

喻文州無奈的搖了搖頭,抓起棉被先折好,才開始打掃。

等黃少天清理完自己,咬著吐司回到臥室門口就看到喻文州認真的樣子。

唔,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不論是按著鍵盤指揮隊伍,或是拿著吸塵器打掃。

「少天,吐司屑掉在地上了。」

喻文州頭也不回的開口,黃少天心一驚還真的抖了不少屑屑掉在地上,趕緊把嘴邊吐司吞下去,蹲下身要把屑屑撿乾淨。

「別撿了,我等等處理,你先把早餐吃完。」

無奈的再次開口,喻文州不用想都知道戀人會做什麼反應。

「唔、好。」

於是黃少天乖乖的回去餐桌邊把早餐吃完,而喻文州則繼續他的打掃作業。

喻文州掃完臥室後走出來,到餐桌邊順手擦了擦黃少天嘴上的吐司屑。

「吃好了?那來幫我。」

「……嗯。」

黃少天臉色微紅的點頭,這真是一個考驗心臟的節奏。

 



下收封底


「少天,臉上有髒污。」

「欸?在哪?」

「別動,我幫你擦掉。」

「……好癢。」

「別亂動……擦掉了。」

「你臉上也有東西,文州。」

「那少天幫我擦擦?」

「好。」

「少天,親吻可不是擦東西的意思。」

「那你也擦回來啊。」

「……好。」



评论

热度(8)

©鳥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