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燒

據說是放文的地方

摔進基三了

其餘詳情請看自介,謝謝

@灣家

全職高手【傻白甜三十題】06-10

傻白甜情侶三十題,06-10
※于鄭、葉藍、劉盧、喻藍、韓張
※我覺得我把于鋒的形象崩壞了
※韓張第一次寫請多包涵(掩面)











06.拿錯片子在優雅的氛圍下看起了恐怖片-于鄭
「啊──」
慘叫聲劃破寂靜的夜晚,只是離慘叫最近的兩人只是默默的吃著爆米花,繼續看著這部似乎沒嚇到人的恐怖片。
直到這部影片結束,靠在于鋒懷裡的鄭軒長長的呼出一口氣。
「終於可以去廁所了……壓力山大……」
要起身時卻發現環在自己腰上的手還緊緊扣著,鄭軒回頭想提醒時卻看到某人慘白的臉。
「……于鋒?」
這真是出乎,鄭軒的意料之外。

「讓、讓我再抱一會。」
「……請便。」



07.到對方打工的地方偷偷看他-葉藍
「葉神?」
喻文州頗意外會在藍雨俱樂部裡看到對方,而且看起來是在偷窺什麼。
腦海轉了一下,今天藍雨粉絲俱樂部主辦了一個小活動,等等他也要上去跟粉絲互動,只是沒料到會在半路看到這麼可疑的眼熟人物。
「文州?等等、你別喊我,我只是來看看而已。」
葉修有些緊張的又瞄了一下裡面,確認那個人沒注意到他。
「好的,那葉神請自便。」
喻文州笑了笑,繞過葉修走進會場裡。
沒想到葉神也會這麼純情。



08.樹袋熊(無尾熊)一樣的睡姿-劉盧
劉小別剛醒來就感覺到身上被強力束縛住,一轉頭就看到某位睡在他旁邊的少年一點也不安份的用雙手雙腳纏住他的睡姿。
「……盧瀚文。」
一聲叫喚沒有反應。
「盧瀚文!」
二聲叫喚只換來對方更緊的抓住。
在基礎的呼喚都沒有用的情況下,劉小別決定開大招,將頭伸過去湊到對方耳邊,輕輕咬住後伸舌舔。
下一秒某位少年立刻跳起來從床上滾了下去,捂著耳朵紅著臉,抬頭看向坐在床上的罪魁禍首。

「可不是我的錯。」

罪魁禍首聳聳肩,露出惡作劇成功的壞笑。



09.週末愉悅的枕頭大戰-喻藍
「前輩看招!」
「小盧你還太嫩了!上挑!」
喻文州坐在房間一角的地上靠著牆看著藍雨的大小劍客拿枕頭互毆。
他的肩上則靠著被拉來當工作人員而累慘的少年。

然後把兩個製造噪音的用微笑趕了出去。



10.逛商場時的選擇恐懼症-韓張
韓文清面露不耐的走出更衣室,看著面前的男人對自己剛換上的衣服做評價。
「這件可以了吧?」
「不行,這邊的設計不適合你,再換一套。」
張新傑遞上另一套衣服,因為沒有店員敢來幫忙。
「最後一次。」
韓文清拿過衣服後轉身又走進更衣室裡換。
你剛才也說是最後一次。張新杰理智的沒有將這句吐槽說出口。
韓文清再次走出來時這套衣服又被否決了,面對臉色越來越難看的韓文清,張新杰只說了一句話,就讓韓文清願意再繼續試下去。

「為你挑的衣服,一定要最好的。」




评论

热度(25)

©鳥燒 | Powered by LOFTER